新桂阳1月9日讯(记者 李慧敏)为进一步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提振干部精气神,营造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县林业局从身边的“脏、乱、差”抓起,常态化开展“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用具,擦拭护栏、桌子,扫地、拖地、倒垃圾。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局机关整个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县林业局林产站站长 刘昕玥:以前我们单位是每个股室自行开展大扫除卫生,但是自从全县开展创卫工作以来,我们单位就把每个星期五下午定为大扫除时间。通过这个活动以后,我们单位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环境也越来越美了。


据了解,从2018年2月份起,县林业局开始实施每周大扫除清扫活动,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和谐的办公环境,还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气。
县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 欧阳小超:今后,我局将会把卫生清洁工作常态化,形成干部职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使干部职工提升精气神、提高凝聚力。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